网站首页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浙江新闻: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揭牌成立

              时间 : 2023-02-04

    8D2A3

    原文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2001828

    原文如下: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揭牌成立

    近日,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成立仪式在湖州市中心医院举行。

    89C2

    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陈忠介绍,湖州市中心医院与该校有着长期的教学合作基础,成立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为校、院双方开启了医教协同、共同发展的崭新篇章。该校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加强对医院教学、科研等建设工作的指导,提升临床医生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促进医院的医教研协同建设。

    3EC8

    他希望湖州市中心医院根据临床医学院的办学标准进一步加强软、硬件条件建设,打造高质量的医学人才实践教学平台,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力争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更好的业绩。

    36A6

    湖州市副市长阮叶萍表示,这次合作是强强联手、组团发展的有益尝试,也为跨区域医疗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厚植了动能。阮叶萍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助、共谋发展的宗旨,持续加强人才互派、科研共享、学科共建,促进“医、教、研”有机结合、协调发展,并在医院现代化管理、卫生领域高层次人才引育、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展开积极探索,加快推动研究型医院战略布局和医研资源开放共享,力争在科技立项、创新突破、制剂开发上取得新的进步,加快打造医教合作样板。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