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百篇党史学习优秀读书报告评选的通知

    来源 :            时间 : 2021-10-20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医路求本远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和《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百篇党史学习优秀读书报告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读书报告撰写要求

    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结合实际学,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在学习过程中形成读书报告。报告内容要结合袁家军书记来我校调研指导时提出的“争当培养中医药专业人才的新高地、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领跑者、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生力军、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排头兵”要求,着眼打造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自觉运用新思想分析、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本领。报告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文风朴实。

    二、评选安排

    1.组织推荐。各二级党组织发动本单位党员师生踊跃撰写读书报告,以适当的方式遴选出150推荐报告报学校组织部,具体推荐报告分配数详见附件。

    2.组织评选。学校组织部邀请校内外专家对推荐的读书报告开展集中评选,按得分高低评选出100篇优秀读书报告。

    3.大众点评。以线上投票的方式征集社会大众的点评意见,综合投票数量和前期专家打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30,优秀奖50

    4.展示分享。学校组织部将百篇优秀读书报告汇编成册,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展示分享。

    三、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加强指导,严格把关,确保推荐的读书报告篇篇有质量,章章有精彩

    2.读书报告须为作者本人原创,内容不涉密,题目自拟,篇幅1500-2000,标题用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用三号仿宋-GB2312,行距为固定值28

    3.请于1110日前,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将推荐的读书报告电子稿和作者本人近期生活照1张报学校组织部。

    联系人:沈景画,联系电话:86658052


    附件:1.各二级党组织读书报告推荐数一览表

    2.各二级党组织读书报告推荐信息汇总表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102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