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友曹晓春在我校设立“春妍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

来源 : 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时间 : 2023-06-09

1544A

6月9日,促进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创新——曹晓春校友向母校捐赠暨“春妍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我校滨文校区举行。泰格医药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总裁曹晓春,浙江省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姜巨舫,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主任周耘,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传承创新处二级调研员陈良敏,我校校长陈忠,副校长吴承亮、黄建波,苏州大学中药创新转化研究院院长玄振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春妍专项管理团队和合作单位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

13090

陈忠向曹晓春校友捐赠3000万元助力母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表示敬意,向“春妍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的设立和启动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春妍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运行和发展的单位及个人表示感谢。陈忠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坚实的依靠、可信赖的力量,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关注和帮助支持。“春妍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了坚实支撑,注入了强大力量,将有力促进学校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扎实推进学校科技创新,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1216D

曹晓春在致辞中介绍了泰格医药的基本情况,表示“正直诚信、开放包容、合作担当、专业创新”是她和企业的共同价值观,向母校捐赠设立“春妍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是对母校谆谆教诲的感恩,希望以专项基金成立为契机,助力母校专家学者开展成果转化研究,构建中医药科技和产业生态圈,推动中医药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110B4

仪式上,陈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10629

陈忠向曹晓春颁发捐赠证书与“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贡献奖”奖牌。

在“春妍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顾问和“春妍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上,陈忠代表学校和学校教育基金会向顾问、专家颁发聘书。

仪式上,学校公布了首批“春妍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合作单位和资助项目,曹晓春为资助项目颁发“项目经费卡”。

1BFAF

曹晓春、陈忠、姜巨舫、周耘、玄振玉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春妍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

146F7

活动由吴承亮主持。

11522

仪式结束后,围绕如何推动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春妍中医药发展专项基金”运行和发展,专项基金顾问玄振玉博士作题为《中药注册管理专门规定》政策解读。

16307

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杭州泰源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负责人程军博士作《杭州泰源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及其助力中药创新转化介绍》专题宣讲。

131D7

158F7

首批资助项目“非小细胞肺癌防治验方‘肺金生方’院内制剂的开发研究”和“院内制剂炙马钱子胶囊的新药研发”负责人分别作项目分享。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