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与方回春堂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时间 : 2023-06-07

6月6日下午,学校与方回春堂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医大师葛琳仪,浙江省医保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徐伟伟,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杭州方回春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志强,全国名中医、浙江省中医药学会会长范永升,浙江省名中医研究院院长肖鲁伟,浙江省针灸学会会长方剑乔,我校副校长吴承亮,杭州市上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等出席仪式。

徐伟伟对校企双方开展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强调此次合作有利于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顶层设计和战略部署,推动浙江省向中医药强省建设不断迈进。

黄文秀指出,此次合作是落实国家政策、推动中医药发展的举措,有助于推进我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加深合作,共同传承名医好药,守护人民健康,为打造中医药产学研合作的“浙江样板”,推进我省“两个先行”作出新的贡献。

丁志强简要介绍了方回春堂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合作重任在肩,方回春堂将大力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并肩前行、继往开来。

68293

吴承亮和丁志强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黄文秀、肖鲁伟、范永升、方剑乔、吴承亮和丁志强等企业代表共同为“浙江中医药大学合作门诊部”揭牌。

仪式上,双方联合成立了“方回春堂中医药发展基金”。基金由方回春堂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主要用于支持中医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医药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医药科技成果研发与转化等公益事业。

根据协议,学校与方回春堂将重点围绕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临床服务、中医药健康产品研发、中医药文化传承等开展合作,为双方发展注入新动能、开启新征程,进一步擦亮“浙江中医药”金字招牌,推动浙江中医药事业和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卫健委、杭州市府办、杭州市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附属医院负责人,杭州方回春堂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仪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