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会议

    来源 : 安全保卫处           时间 : 2023-03-23

    3月23日,学校召开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会议,总结回顾学校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情况,部署2023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长陈忠讲话,副校长罗伟明主持会议。

    18FD9

    陈忠指出,2022年学校以等级平安校园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持续深化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有效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完善防控体系,全力做好除险保安,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1DB93

    陈忠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5周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学校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陈忠就做好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5A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二是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有效化解安全隐患;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安全教育机制、排查整治机制、校地联动机制等,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68F7

    罗伟明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底线思维,科学谋划5A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三是深化机制建设,不断优化安全预警机制、协同联动机制、沟通会商机制等,形成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合力。

    会上,黄文秀、陈忠与学院代表签订了《平安校园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等。

    193F3

    会议还对2022年度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第四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5家单位获得“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参加会议的有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各部门(单位)综合科科长(党政办主任)、附属医院党政办负责人、资产经营公司下属企业负责人以及两校区安保、实验室管理人员、兼职消防员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