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书记思政课”暨《形势与政策》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 宣传部           时间 : 2023-03-22

3月22日,学校举办“书记思政课”暨《形势与政策》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教授作传达报告。

19766

黄文秀从大会基本概况、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主要成果、个人履职情况、贯彻落实要求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宣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的讲话精神、郝明金副委员长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等大会重要成果,并分享了自己参会履职的深刻体会和感受。

F522

黄文秀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昂首阔步迈向民族复兴新征程的大会;是群策群力、凝心聚力,浓墨重彩共绘山河壮丽新图景的大会;是纪律严明、作风严实,抓深落细展现勤廉担当新形象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讲好“两会”精神,讲好发展故事,发出浙中医大青年好声音。

19759

黄文秀就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积极做全国“两会”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奋斗者,让全国“两会”精神走进千万家,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胸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家国情怀,按照全国“两会”作出的决策部署,把自身学习成长同党和国家发展紧紧联系起来,使自己的青春与人民事业同频共振;三是要增强担当意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全国“两会”精神学以致用,主动提升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在实践中增强本领水平;四是要抓住时代机遇,积极逐梦美好未来,将自己融入时代、融入集体、融入社会,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贡献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1621D

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校有《形势与政策》课的师生和部分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