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宣传部           时间 : 2023-03-14

    3月14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校长陈忠主持会议。

    158D8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我校落地落实。

    1065C

    黄文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郝明金副委员长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精神和李强总理在记者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参会履职的深刻体会和感受。

    黄文秀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做好四个结合:一是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我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二是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自觉站在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高度来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内涵要义,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三是与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相结合,切实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始终和各环节,深入实施“八个一流”工程,奋力谱写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新篇章;四是与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155A8

    陈忠在主持时指出,全校上下要通过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学习会、党课、年级大会、班会等将学习内容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要注重学习成效,将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融入业务工作、融入课堂教学、融入学习生活,确保理论学习有热度、专题研讨有深度、成果交流有高度。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