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金华市副市长李斌峰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 : 宣传部           时间 : 2023-01-12

1月12日,金华市副市长李斌峰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温成平,金华市和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黄文秀主持。

黄文秀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浙江中医药大学金华研究院、浙中实验室建设,在签订合作协议后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工作安排。黄文秀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组织架构,落实双方达成的共识和有关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明确目标定位,制定相关章程;三是要加强项目落地,按照项目清单化运行机制,对照具体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要加强保障服务,确保工作人员配置到位,并提供制度保障;五是要加快工作进程,强化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C523

李斌峰表示,金华市对浙江中医药大学金华研究院和浙中实验室建设寄予厚望,希望双方下一步要聚焦服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全面深化政校企创新合作,发挥学校科研、人才和中医药特色优势,打造高能级科创平台。进一步加快落实人员配置、项目清单化、园区建设等工作,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实现政校企三方共赢。

EE67

温成平就浙江中医药大学金华研究院和浙中实验室的目标定位,如何建设有中医药特色的生命健康产业以及项目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将进一步抓好项目落实工作,争取早日产出合作成果。

E160

会上,浙江中医药大学金华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一季度和全年重点工作,研究院的布局设计、工作规划等事项。金华市科技局、政府办公室,我校办公室、人事处、科研部、医院管理处、社会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