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委副书记黄建发来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 : 宣传部           时间 : 2022-11-19

11月17日,省委副书记黄建发来我校考察调研。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方毅,学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陈忠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黄建发先后走进中医药博物馆、中医药科学院、智慧教室,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文化传承、人才引进、学科及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并充分肯定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

黄建发强调,党的二十大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摆到前所未有的突出位置一体部署、一体推进。高校是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和创新第一动力的结合点、交汇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全面实施教育强省战略,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科建设,为浙江“两个先行”提供战略支撑。

黄建发指出,中医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浙江中医药大学锚定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目标,坚定信心、上下同欲,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文化研究、推广和对外交流合作,创新中医药人才培养评价机制,大力推动中医药学科高质量发展。

黄建发强调,学校建设要既筑高原、又塑高峰,全力提升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水平,加快建设高能级科创平台,开展有组织科研和跨学科研究,深化拓展校地、校企政产学研合作;要加大拔尖人才引育力度,努力培养造就更多一流人才和创新团队;要扎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大对青年教师关爱力度,注重师生心理健康;要持之以恒做好除险保安工作,落实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各项举措,筑牢校园安全底线。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