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

    来源 : 校团委           时间 : 2022-07-27

    近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张光霁,副校长罗伟明,校党委委员黄建波、马重阳实地看望慰问实践师生,为实践团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undefined

    7月26日,黄文秀一行来到金华市磐安县,看望在大盘镇开展社会实践的第四临床医学院“共富路上·医心守护”实践服务团师生,详细了解团队实践情况,考察了大盘山医养中心,并与当地干部、我校派驻的农村指导员、社会实践团队师生进行座谈。黄文秀对实践团队发挥专业优势热情积极服务当地群众给予肯定,希望实践团队员提出不断地夯实专业基础,学会取长补短,做到一边实践、一边服务,一边总结、一边提高。黄文秀对磐安县大盘镇党政班子在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我校与大盘镇15年来深厚的结对情缘,要求学校有关单位及时总结合作帮扶好的经验做法,围绕“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加大合作力度,发挥特色优势,为当地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黄建波参加相关活动。

    15674

    7月26日,张光霁一行前往绍兴市新昌县,看望在当地开展社会实践的基础医学院民间特色疗法寻访整理团师生,认真听取寻访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指导。张光霁指出,民间中医在中医药发展中有着重要作用,“双百双千”基层寻访社会实践是我校凸显专业优势和特色的品牌行动,对学校探索构建符合中医药发展规律的师承模式,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具有重要的意义。张光霁希望实践团师生担当起新时代中医药文化传承的责任使命,向奋战在民间临床一线的中医药人学习,梳理出详实有效的寻访成果。马重阳参加相关活动。

    1C9B6

    7月19日,罗伟明一行来到衢州市常山县,看望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共富”实践团,听取团队指导老师关于实践团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考察当地“林下经济”发展情况。罗伟明对实践团开展科技助农行动、医疗服务活动、红色流动课堂等活动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内要“学起来”,夯实自身专业基础;在学校外要“动起来”,扎根基层情系人民,继续保持将所学所思转化为具体实践的行动力,在实践劳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据悉,自7月15日起,各学院(部门)组建了82支社会实践团队结合当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欢迎与称赞。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