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校情通报会暨新年恳谈会

    来源 : 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时间 : 2022-01-21

    1月20日,学校在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同心同德创一流”的统战人士校情通报会暨新年恳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张元龙,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黄爱军,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直属附属医院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统战部长以及学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黄文秀通报了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情况、2021年学校发展情况以及2022年学校工作重点。黄文秀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启“十四五”征程的开局之年,在这一年中全校上下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奋斗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谋划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学科建设水平持续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成效明显,人才师资建设稳步推进,医教研共同体建设初显成效,国际化办学取得新的进展,校地合作迈出新的步伐,数字化改革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严密有效,平安校园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果,中层和科级干部换届顺利完成,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全面实施,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黄文秀强调,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实施一流党建统领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工程、一流人才培养工程、一流科研推进工程、一流师资引育工程、一流附院打造工程、一流设施提升工程、一流对外交流工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工作,为服务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黄文秀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一年来所作的工作,并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智慧、凝聚合力,同心同德、共创一流。

    张元龙主持会议

    黄爱军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统战工作情况和2022年统战工作计划。随后,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围绕会议主题,着眼当前统战工作现状和学校发展大局各抒己见,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聚力赋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