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年终专题交流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 宣传部           时间 : 2022-01-12

    1月12日,学校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年终专题交流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文秀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新一年工作谋划。不断提高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将学院、部门的工作放到全省全国的大局中去考虑,做到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省委书记袁家军对我校提出的“四个争当”要求相结合、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八个“一流工程”相结合。二要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各学院、部门(单位)要把推进数字化改革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谋划更多应用场景,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三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各学院、部门(单位)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做到管控措施、力量、力度、要求到位。四要科学合理安排寒假工作。在休息调整的同时,做好学习充电、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对外联络、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推进、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师生慰问、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下一学期开学准备、安全管理等工作,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五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及时做好整改方案,上下齐心协力,发扬斗争精神,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六要努力提高补短创优的能力。领导干部要把工作做在前,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目标为导向,提高实现目标的能力;干在前、吃苦在前,提高示范引领的能力;分析提炼优势,提高品牌打造的能力。

    校长陈忠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事工作、医院工作、开放办学、数字化改革和校园环境优化工作、党建思政及其他综合工作等八个方面的30项工作详细作出部署。陈忠要求,2022年全校上下要以一流中医药创建为主题主线,以党建为统领,以改革为动力,用系统观念推进整体智治,用数字赋能强化顶层设计,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攻坚克难,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会上,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2021年度考评工作作了小结,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部、附属第一医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