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团代会、第二十四次学代会、第二十七次研代会

    来源 : 校团委           时间 : 2021-11-25

    11月24日,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滨文校区23号楼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省学联副秘书长陆耀庭、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周佳莼和其他院校的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到会祝贺。217名团代表、130名学代表、50名研代表参加大会。

    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周苏红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团学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推进改革实践,竭诚服务学生成长,在青年思想引领、学生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实践服务活动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周苏红希望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要高举旗帜守根脉,凝聚青年思想共识;联系青年聚人心,促进青年发展共享;从严治团强根基,推动青年改革共建,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昂扬的状态、更优良的作风,再创新的青春业绩、再谱新的青春篇章。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讲话中指出,过去四年全校各级团学组织牢牢把握学校中心工作和共青团改革主线,坚持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多项可喜的成绩。黄文秀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之魂,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稳青春奋斗的正确航向;坚实成长成才之基,努力经风雨、长才干,展现青春奋斗的活力风采;坚守深化改革之路,争当突击队、生力军,筑牢青春奋斗的组织堡垒,高扬理想的风帆,激荡青春的梦想,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浙江大学团委副书记卓亨逵代表兄弟院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致贺词。卓亨逵代表浙江大学全体团员青年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卓亨逵回顾了我校共青团与浙江大学共青团亲密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坚信学校团学工作一定能以这次团、学、研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新起点,把握时代脉搏、发扬优良作风、深化改革创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校团委书记唐冲致开幕词并代表学校共青团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四年来学校共青团在聚焦主责主业、聚焦人才培养、聚集社会发展、聚集深化改革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报告分析了新时代学校共青团的历史使命,提出了今后四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践行习总书记对共青团“忠诚、敏锐、活泼、实干”工作要求,深入实施“青春领航”“青春追梦”“青春尚美”“青春建功”四个行动,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实施新“三步走”战略、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书写青春华章。大会还书面审议了学委、研委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期间,各代表团围绕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展开了深入讨论,认真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有关事项。大会选举产生了27名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25名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9名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二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团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同时分别召开了学委、研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团委全委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代表党委对新一届团委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为本,固本强基讲政治;二是要坚持青年为先,服务大局做贡献;三是要坚持改革为重提升本领勇担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