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来源 : 宣传部           时间 : 2021-11-12

    11月11日晚,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就全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重要议程,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认为,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高等教育和我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我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培养中医药专业人才的新高地、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领跑者、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生力军、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加快进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第一方阵。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结合学校实际,就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及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抓好学习,通过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三是要做好宣讲,邀请省委宣讲团专家来校作宣讲报告会,成立学校宣讲团,开展集中备课,深入师生开展宣讲。四是要做好保障,及时编印学习资料,积极营造学习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是要推动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学校工作相结合,与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相结合,积极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第二个百年征程。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