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杭州亚组委合作联络部副部长杜作锋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来源 : 宣传部           时间 : 2021-11-10

    11月9日,杭州亚组委合作联络部(杭外工作部)副部长杜作锋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黄建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重阳,亚组委合作联络部相关负责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杜作锋介绍了亚运会的有关工作情况,感谢我校对杭州亚运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我校积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在医疗保障、文化传播、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亮点、做出成效,将中医药文化通过亚运会这个重要展示平台传递给更多国际友人。

    黄文秀表示,举办杭州亚运会是浙江省的重点工作,学校将按工作内容精准策划、工作清单化项目化的要求,加强与亚组委的沟通对接,全力做好亚运会的有关工作。下一步,学校将从三个方面落实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亚运会曲棍球训练场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的建设;二是要发挥学校优势,高质量做好亚运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突出中医药特色,高质量落实好框架协议条款。

    会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医院管理处、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会后,杜作锋一行实地考察了亚运会曲棍球训练场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

    学校高度重视亚运会服务保障工作,成立了工作专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陈忠等校领导先后到亚运会曲棍球训练场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现场指导工作,并多次参加工作推进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