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宣传部           时间 : 2021-10-15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张元龙,校党委委员黄爱军、马重阳,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元龙主持。

    黄文秀指出,前期学校和学院层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阶段要进一步落实好省委书记袁家军对我校提出争当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排头兵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黄文秀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质量效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员工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也要更加热爱学校、热爱本职工作、热爱中医药事业。二是要对照方案查漏补齐不留死角。各二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单位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尚未开展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齐,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形成经验,打造品牌。三是要深化专题实践形成长效机制。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对解放思想大讨论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及时回应,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围绕中心加快推进学校发展。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创建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有机结合,认真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到我校调研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八个“一流工程”,争当培养中医药专业人才的新高地、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领跑者、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生力军、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加快进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第一方阵。

    张光霁通报了省教育厅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我校督查“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并对各二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单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不能松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做到紧扣工作重点,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学习不能掉链。认真推进“四史”宣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创建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工作相结合,推动中心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是活动不能断线。要持续压实主体责任,对照“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任务清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张元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我们学校开展了4次督查指导,期间查阅了有关材料,进行了实地走访,召开了座谈会等,详细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体上给予较好评价。张元龙希望各二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单位下一步要根据会议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扛起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口腔医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直属单位党委等负责人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