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附属学校建设工作调研和挂职干部、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来源 : 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时间 : 2024-01-24

    1月22日至23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一行到衢州、金华等地开展附属学校建设工作调研和挂职干部、困难群众慰问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社会合作处、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药学院、附属钱江湾小学、附属阳陂湖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衢州江山市清湖小学,张元龙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建立的“一园三区一工坊”,并召开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调研座谈会。张元龙对清湖小学在中医药文化传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附属小学与清湖小学加强互学互鉴、联合联动,培育中医药全环境育人生态,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就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落实“五育并举”等作了交流。

    近年来,江山市清湖小学抓住民进衢州市委会与民进浙江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建立战略合作的契机,打造开明嘉苑·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实践创新基地,探寻中医药文化传承新样态,取得了一定成效。

    张元龙一行还到常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衢州市中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四省边际中医院)、磐安县大盘镇、磐安县中药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学校派驻当地的挂职干部。通过座谈交流,张元龙听取挂职干部的工作介绍,关心询问挂职干部工作、生活情况。

    张元龙表示,下派干部要主动融入地方,深入了解当地工作实际,在发挥自身优势支援地方建设同时,要虚心向地方学习,充分挖掘个人、团队和学校资源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磐安县大盘镇,张元龙召开了新一轮农村指导员轮换交接座谈会。张元龙充分肯定前几任农村指导员的工作,对新派驻的第10任农村指导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张元龙还走访慰问了小盘村、王庄村的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6年来,学校先后派出9任干部到大盘镇小盘村进行帮扶。结合“药乡磐安”产业特色和学校中医中药学科优势,通过“五位一体”帮扶,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Copyright ©1959-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 企业微信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

    Copyright © 2023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